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人大代表施卫东:让徽商通过“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

2020-01-15 15:08:2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近年来,我省民营经济、实体经济生存和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但是安徽企业如何更好地走出去,仍然是一个需要突破的瓶颈。”自2017年当选省人大代表以来,安徽德力集团董事长施卫东一直关注安徽民营企业特别是民营制造企业的发展。

此次,施卫东结合德力集团此前在巴基斯坦投资建厂的实际,进行大量的走访调研,了解到安徽在服务企业“走出去”方面与先行地区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为了撰写议案,他多次前往凤阳县发改委进行沟通交流对接,征求专业人士对议案的建议,使其具有更强的指导性。

今年两会,他来上会的建议是:为安徽企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一站式专项审批平台,给予企业更好的政务服务。“政府工作报告也指出将优化营商环境,相信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安徽企业、徽商一定能够走得更好、走得更远”。当得知记者来自安徽青年报时,施卫东希望通过本报平台呼吁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勇敢地“走出去”,将企业做大做强,将徽商精神发扬光大。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 谢婷婷 文、摄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