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颍泉区委开展“接您回家”之“家乡的味道”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2020-01-15 11:22:51   来源:安青网

1月9日,团颍泉区委携手爱心企业安徽田园居在行流镇行流小学开展“接您回家”之“家乡的味道”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团颍泉区委书记赵中山,团颍泉区委副书记、行流镇党委挂职副书记邵光君,爱心企业代表,部分优秀青年企业家及30名留守儿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4_副本.png

活动中,留守儿童们用稚嫩的手在明信片上写下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在外务工的父母的深切思念,祝愿父母健康平安,更希望他们能回来家乡,陪在自己身边。

紧接着,企业代表和青年企业家们将带来的家乡特产土鸡蛋、芥菜丝,亲手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这个寒冷的冬天也因为本次爱心之旅而温暖备至。

图片3_副本.png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赵中山表示,团区委通过多渠道整合各类资源,多举措扎实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切实有效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本次关爱活动仅仅是团区委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众多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让更多在外打拼的颍泉人,能够回到家乡就业创业,为建设大美颍泉、实力颍泉作贡献。

今后,团区委将继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推动形成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长效机制,引导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