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开门红 天长市工业学校交出新年第一张成绩单

2020-01-15 11:21:59   来源:安青网

日前,滁州市第十三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天长市工业学校组织139名学生参与了46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全体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共获18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和31个三等奖,团体总分连续5年蝉联滁州市第一名。这是该校新年交出的第一张喜人的成绩单

近年来,天长市工业学校聚焦“工匠”精神,创新举措,抓严抓实职业技能教学和训练,通过组织参加各级技能竞赛,培养了学生娴熟的职业技能,展示了职业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各项技能大赛中,该校上下“抱团”、师生“连心”、奋勇拼搏、力争上游,不断实现对自我的超越!2019年取得滁州市级比赛第一、省赛第二,国赛斩获1金1银3铜,今年蝉联滁州市级比赛第一,为该校新一年技能大赛取得开门红。

据悉,滁州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比赛从1月1日开始,至12日全部结束,分为信息技术、财会商贸、土木水利、学前教育、现代制造、交通运输等13个竞赛大类。市赛优胜选手有机会参加省级竞赛,目前该校已确定24个项目将参加省赛角逐。(朱明 特约通讯员:丁兆安)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