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庆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亮成绩找不足抓整改

2020-01-15 10:39:01   来源:安青网

近日,安庆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亮成绩、找不足、抓整改。市教体工委副书记、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汪晓东及来自机关、二级机构的12个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等年度重点工作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今年的工作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汪晓东代表机关党委向会议述职,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对新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开展“双向”述职对推进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提升组织活力和履职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大家要将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把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相融合,积极创建党建品牌,力争2020年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测评。(特约通讯员:陈琼)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