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少年强中国强”东至县第二届少儿春晚在市民文化大剧院隆重举行

2020-01-14 16:54:2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13日下午,“少年强中国强”东至县第二届少儿春晚在市民文化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少儿春晚由东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办、东至“幸福如一庆典”承办。十三个节目汇聚舞蹈、跆拳道、相声、独唱、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绘画表演等各类少儿才艺,可谓精彩绝伦,赢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开场舞《盛世欢腾》,多姿的游龙时而昂首高飞、时而低徊宛转,进退有致、欢乐闹春,寓意着欣逢盛世、龙影飞腾!

接着六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他们是中国少年的优秀代表,展示了热血澎湃、斗志昂扬的祖国未来接班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全场座无虚席,直到演出结束,观众们仍然不舍地离开。演出贴近生活,结合实际,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少年强,中国强!多才多艺的中国少年将肩负使命,不忘建设祖国的初心,正朝气蓬勃地阔步前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家长们的全力配合,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演出,让少年更强壮、中国更强大!(许松发 杨皎弦)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