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灵璧团县委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

2020-01-14 15:00:4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12日上午,灵璧县共青团在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开展“情暖冬日 爱暖人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团县委副书记李志辕代表灵璧县共青团为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捐赠25套儿童服装,来自灵璧县心灵家园心理服务中心、灵璧县碧桂园和灵璧县邮政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佩戴帽子、围巾、手套等爱心物资,并为他们发放学习刊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

座谈会上,李志辕表示,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闲暇之时来给孩子们进行课业辅导,帮助他们重拾温暖与信心,陪伴孩子们度过温暖、完整的童年。

会后,县心灵家园心理服务中心志愿者陆冬梅为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教师开展家庭教育培训,将心理辅导的专业知识与理念普及到每位教师,塑造一支有爱心、有责任、有素养的社教队伍。

不忘初心,志愿前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温暖灵璧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特殊孩子,为他们提供学习和生活用品上的帮助,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灵璧共青团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也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身到志愿事业中,全社会一起为这些特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杨旭)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