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疑妻子与他人“因舞生情” 定远一男子愤怒撞伤“情敌”

2020-01-14 10:35:22   来源:安徽网

据定远法院公众号消息,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怀恨在心将情敌撞伤后获刑,1月13日,定远县人民法院经公开审理后,当庭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黄某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四年。

被告人黄某系定远县炉桥镇人,其妻子陆某喜爱跳广场舞,与被害人瞿某在舞场上相识,随着认识时间的增加,陆某与瞿某互相加上了对方的微信,并在微信上聊天。2019年9月的一天,敏感的黄某透过陆某的聊天记录怀疑其与瞿某有不正当关系,便要求陆某与瞿某断绝来往。妻子陆某答应了黄某的要求,并于次日约瞿某外出见面商谈以后不再联系一事。当天下午,黄某发现陆某不在家,立即怀疑陆某与瞿某偷偷见面。随即立即驾驶汽车出外寻找陆某,陆某一直在路上寻找了三个小时,终于发现陆某骑着电动车与骑自行车的瞿某同向而行。此种情形促使黄某怒从心头起,驾车从后面撞了瞿某骑行的自行车,瞿某当即被撞倒在地,黄某驾车逃离现场。经鉴定,瞿某的伤情达重伤二级。四日后,黄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鉴于黄某案发后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已就本案民事赔偿与被害人达成和解协议,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