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池州市各级团委书记展望2020

2020-01-11 13:10:0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9日下午,团池州市委召开2020年池州共青团头脑风暴会。会上,池州市各级团委书记纷纷展望2020。

团贵池区委书记刘杨帆表示,2020年,贵池区团委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扎实推进团的自身建设,围绕新形势,助力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团东至县委副书记吴磊表示,2020年,团东至县委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围绕预青、青少年自护等方面谋划重点项目。同时,聚焦党政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希望工程亮点品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团石台县委书记卢佳丽表示,2020年,团石台县委将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着力在夯实基层基础、服务党政大局、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下功夫,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团青阳县委书记胡一马表示,2020年,团青阳县委将以提高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核心,坚持“内外功”兼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发动和联系服务最广泛的青年,切实巩固共青团改革成果,推动全县团的工作同全社会一起全面“奔小康”。

市直团工委书记方义表示,将通过建立正面激励机制、评选市级示范性团组织等等举措打造市级示范性团组织;加强党建带团建,对团建工作制定可操作化的评选细则,分级推动全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

市教体团工委书记刘志峰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开展文明校园评选,推动标准化团队建设。

贵池区秋江街道团工委书记蒋文君表示,2020年,将聚焦思想引领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与率。聚焦团的基层基础。不断加强智慧团建工作力度,夯实团的基层基础。聚焦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街道中心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石台县税务局团支部书记张燕燕表示,从思想认识提高、组织活动安排等方面规划新的一年团支部工作;从指导方式、学习途径等方面对团的工作提出建议。

团市委副书记鲍楠表示,将加强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活化团属组织,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表示,将通过点、线、面结合,打造有亮点、有特色、整体联动的共青团工作。(吕秋水本报记者张仲磊)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