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今年安徽两会会场首次搭建“直通两会”通道

2020-01-11 09:54:56   来源:中安在线

2020年安徽省两会将于1月11日正式启幕,今年大会将首次在会场开启“直通两会”通道,邀请参会的代表、委员和厅局长亮相,接受媒体记者集中采访。

2020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据介绍,今年首次开启的“直通两会”通道,将邀请代表、委员和厅局长亮相,围绕“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小康”等内容答记者问,回应社会关切,展现安徽两会的开放自信。(记者 黄娜娜)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