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政企面对面”活动暨安徽省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在肥召开

2020-01-10 13:16:09   来源:安青网

1月7日,安徽省青年企业家“政企面对面”活动暨安徽省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在合肥举办。“政企面对面”活动安排主旨论坛和分论坛两项内容,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袁维海教授出席主旨论坛并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六个分论坛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经济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全民创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进就业创业”“流通业发展”“商贸中小企业发展”“外经外贸”“乡村振兴”等六项主题,邀请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社厅、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与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全省青年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期间,举行了2020安徽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党书记、书记孔涛出席年会并致辞。孔涛指出,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复杂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2019年省青企协、青创协顺应全省经济和企业改革的形势、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号令和社会组织改革的要求,着力加强服务能力、项目品牌和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建设更加充满活力、凝聚力、归属感的团属协会,在助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带领安徽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孔涛要求,省青企协、省青创协要发挥纽带作用,促进会员事业成长;要强化理论武装、搭建素质提升平台;要锐意进取、营造创业浓厚氛围;要服务引导,履行应尽社会责任。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锐意进取走前列、创示范,奉献安徽青年企业家的青春力量。

图片2_副本.png

为贯彻落实安徽共青团服务和促进青年投身民营经济发展“四项工程”工作部署,推动银企对接合作,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提供金融支持,年会期间,还举行了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将立足自身优势,向协会会员企业提供融资授信、资金结算、理财托管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图片3_副本.png

团省委副书记杨正、单强、李波,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出席年会。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