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2019年“爱在宣城、益起约会”第四站青年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2020-01-07 11:56:15   来源:安青网

12月29日上午,“爱在宣城、益起约会”第四站青年交友活动在国投宣城电厂成功举办。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的60余名单身青年“益起约会”,并通过互动游戏等方式展现自我,收获情谊。

活动温馨浪漫,以“团结合作、趣味游戏”的方式组织青年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欢快、热闹火爆,部分青年主动与心仪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

“爱在宣城、益起约会”是宣城团市委服务单身青年交友的一个特色品牌。2019年已成功举办四场交友活动,为400余名单身青年提供联谊平台。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继续创新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的交友观和婚恋观,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中。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