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荣获2018年度“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优秀分中心”

2020-01-07 10:14:49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在武汉召开分中心工作研讨会,并公布2018年度优秀分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优秀数字化学习资源、第五届NERC杯社区教育优秀微课程评选结果。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受邀参会,并为2019年度优秀数字化学习资源评选获奖单位颁奖。

会上,总中心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从全国255家分中心中共评选出40家单位为“优秀分中心”,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荣获2018年度“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优秀分中心”,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同时,安徽电大学习资源中心周锐获得“突出贡献奖”,陈冬梅获得“优秀工作者奖”。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选送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在评优活动中获佳绩。在“第五届NERC杯社区教育优秀微课程评选”中,学校作品《谁料皇榜中状元》荣获一等奖。

在“2018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优秀数字化学习资源评选”活动中,安徽电大制作的学习资源《责任分散效应》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应用基础》荣获三等奖。(陈冬梅 特约通讯员:郑利)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