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伊的家精致导师训练营:8天雕琢完美女人

2019-12-30 16:20:51   来源:网络

一颗钻石要想发出永久的耀眼光芒,离不开切割师精湛的切工,璀璨夺目的钻石只有具备极佳的对称性和完美的抛光,才能拥有全新的生命,让人一眼动情。

西奥多·罗斯福说过:“有一种品质,可以使一个人在碌碌无为的平庸之辈中脱颖而出。”

女性要想绽放璀璨的光芒,就需要如钻石般接受切割师的精心雕琢。美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经过不断地精细化打磨雕琢,才能最终实现精致蜕变。

女性社交电商平台伊的家近日开展的“专业进阶,精致蜕变”精致导师训练营,从彩妆、形体、礼仪到护肤,伊的家联手多位顶流明星导师打造出一系列精致女人训练课程,倾心雕琢完美女人,帮助更多女性踏入精致的行列。

12月28日,全国十佳化妆师莫凡、明星御用造型师及广东省抗衰老研究会副会长莫凡,亲自讲解妆容方面的知识及分析不同脸型、眼型的不同画法,更分享了自己在彩妆领域的见解,分享一出圈粉无数观众。还有CMB国际认证形象顾问刘光辉、香柏木首席讲师郭旋等顶流明星导师也作为分享嘉宾来到了现场。

伊的家精致导师训练营为期8天的课程,从怎样进行体态检测?如何彰显品格站姿?如何用服饰语言进行表达?人与服饰色彩的和谐关系是什么?...等等角度出发,让精致女人导师全面提升专业知识内容,将精致做到极致。

精致的女人如同钻石,在发型、脸蛋、体态、打扮等与美相关的方面做到极致,才能淬炼出如同钻石般的个人光环。

此次伊的家打造精致导师训练营,希望专业课程进阶,全面提升导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到身体力行来影响更多客户,帮助她们完成精致蜕变的梦想。

美有千姿百态,唯有经过匠心切割打磨的,才称得上精致。八心八箭打造一颗璀璨钻石,伊的家精致导师训练营8天极致训练雕琢完美女人!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