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莎蔓莉莎15周年顾客答谢酒会全国首场在济南华美开启

2019-12-30 16:20:20   来源:网络

盛放——

莎蔓莉莎15周年顾客答谢酒会全国第一场

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济南站

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华美开启!

中国美容皇后、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携莎蔓莉莎精英们与尊贵顾客欢聚一堂,共享美丽盛宴!

音乐的鼓点&花仙子的裙角,香槟酒的气泡与精致可口菜肴,还有你一直卸不下微笑的嘴角,高颜值的各种合照

那些美丽奥秘的分享,成为指尖跳动的最美符号,你、你、你都在故事里,这是关于莎蔓莉莎的美好。

一段段醇厚浓烈的友情,星光璀璨的夜晚,关于青春的一场狂欢......

精心准备的抽奖环节,一轮轮大奖轮番来袭,幸福的火花,在人群中碰撞,每一次欢呼,每一次鼓掌,每一次庆祝时的相互拥抱,都是莎蔓莉莎送给您的最美祝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对美丽的定义,而它都与莎蔓莉莎有关,十五年的奋力前行,创造无数美好与传奇,一个正确的选择,从此与美丽、健康、优雅相伴

谢谢你,遇见你真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