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蚌埠部署春运工作 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2019-12-26 14:25:18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李景

12月25日上午,2020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蚌埠市对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要民生工作之一,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各项工作,保证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订完善的春运工作计划,把旅客的期望、群众的要求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把困难问题考虑更充分一些,把措施谋划更周密一些,不断提高运能保障和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出行需求和春运安全平稳有序。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