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新时代希望工程创新理论研讨会日前在六安举行

2019-12-16 20:57:07   来源:六安新闻网

12月14日,由共青团六安市委会同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召开的新时代希望工程创新理论研讨会在我市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杨春雷,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日升,副市长王岚,中国希望工程形象代言人、共青团安徽省委兼职副书记苏明娟等参加会议。

张日升在讲话中要求,作为希望工程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六安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寄语重要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勇立潮头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希望工程创新发展的科学路径。要坚持党的领导,传递党的关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重视支持希望工程事业,把党的关怀传递给困难家庭青少年,帮助他们接受更好教育、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努力使每一个青少年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落实新的要求,回应新的期待。积极应对时代提出的新课题,从帮助孩子“能上学”到为孩子“上好学”“学得好”而努力,推动希望工程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推动教育公平发展、促进农村地区青少年全面发展承担起新的使命。要推动事业发展,再创事业辉煌。各级团组织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秉持助人为要、育人为本的工作方针,更加注重对青少年思想引领、本领练就、创新创造、品格锤炼等,努力使每一名受助者都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研讨会上,副市长王岚致辞。出席活动的领导、专家、各界代表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希望工程的实践探索、工作体会、意见建议等。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希望工程时光轴。张日升、苏明娟共同为时光轴揭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