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金安区法院“接访+普法”为民服务“零距离”

2019-12-16 20:54:50   来源:六安新闻网

自11月25日起,六安市金安区法院启动“江淮风暴”冬季行动院长接访月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接访100余人次,涉及案件35件,接访案件全部现场交办执行法官限期办理,有力地推动了执行工作。

“根据业主提交的证据材料,你们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质量没有达到规定的要求,根据法律规定,判决时酌情对物业费进行了核减,如果以后你们服务质量达标了,业主再不交物业费,法院自然会支持你们的诉请。”在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中,面对物业公司人员对判决结果的不解,该院接访的院长给予现场释法,来访的物业公司人员对此答复表示满意。

在接访工作中,该院参与接访的院长坚持一边接访、一边普法,仔细倾听来访人员心声,面对面解答来访人员疑惑,坚持有问必答、有难必应。12月2日,申请人张某给法院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张某与安徽某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在院长接访后,交办执行法官限期办理,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后经承办法官再次沟通,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最终如约履行全部执行款54万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访+普法”,为民服务“零距离”,目前,金安区法院院长接访月活动仍在持续。(朱传忠)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