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颍州西湖即将开建古建工程(一期)

2019-12-16 20:43:31   来源:阜阳日报

12月13日,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颍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南湖历史文化景区古建工程(一期)施工招标公告,这标志着该工程(一期)即将开建。

根据公告,颍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南湖历史文化景区古建工程(一期)招标分两个标段,两个标段建设工期均为240日历天。其中一标段合同估算价约7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飞盖桥、湖亭、兰园、撷芳亭、怡园,室外道路、绿化、景观及配套的水电安装工程。

二标段合同估算价约5000万元,包括但不限于百花亭、涵春圃水榭、卫生间2座、明月识翁轩、南游客服务中心、北游客服务中心、管理用房、候车厅2座、落英亭、探菊亭、牌楼2座、月石亭、咏菊斋,室外道路、绿化、景观及配套的水电安装工程。

据悉,当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发布了颍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南湖历史文化景区古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记者 任秉文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