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歌手白雪《我不是白雪》新专辑发布会,大爱洒满人间

2019-12-16 15:27:24   来源:网络

2019年初新时代歌手白雪相继推出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五十六个民族舞起来》《今生认识你真好》音乐佳作不断,关注度持续走高。12月14日白雪2019全新个人专辑《我不是白雪》在北京金娱文化中心举办发布会,专注音乐作品、长期在音乐之路上成长、沉淀的白雪,将自己对于人生的体会与感悟注入到新作品之中,聚焦社会现实,用音乐表达自己对于人世间情感与经历的思考,推出全新的品质之作。

近期,白雪相继推出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我不是白雪》《今夜是谁在孤独》,从词曲、制作再到单曲封面都看点十足。这两首歌曲都是陈雅森音乐制作团队为白雪量身定制的歌曲。新歌累计话题阅读量破亿,播放量突破千万,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冠军,获媒体重磅推荐。发布会上,白雪不仅感谢大家对新歌的支持和喜爱,更分享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任何纠结、困难和挫折,无非只是一瞬间”,鼓励大家在最好的年华做最好的自己,来到人间一趟要勇敢追寻梦想,做自己人生的主人,乐观面对生活。新专辑的发布现场中国音乐学院通俗教材主编、北京卫视中歌会声乐专业评委、央视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声乐导师贺冰新、北京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赵金波、著名歌手李琛、流行音乐唱作人陈雅森等都现身现场前来助阵。

白雪不仅是歌手,也是一名教师,更是众多孩子的妈妈

白雪不仅仅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中学教师,她在追求音乐舞台的道路上一直在培养更多的学生,她深知做一名好老师不容易。白雪从一个北漂到成为一个职业歌手,一切都源于热爱和心中的那一份爱,更多的是身边的学生给予的一种力量。白雪作为一名奋斗在教育一线的老师并且一直坚持着音乐梦想,她认为老师更应该给学生做一种榜样,歌声就是最大的力量。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梦想就一定能实现。不仅仅如此白雪更是资助了一群特殊的孩子们,白雪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缘分让他们相遇在一起,白雪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孩子,让这个社会给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现场神秘嘉宾李琛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惊喜。

白雪表示,要用一颗晶莹剔透的心去对待音乐,对待身边帮助过她,爱护过她并且支持我的朋友,非常感谢大家,白雪希望做一个时代歌手,为这个时代留下印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