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中国城市政府治理与公共服务指数发布会在铜陵举办

2019-12-15 12:38:2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今日群英“铜”聚首,天涯咫尺若比“陵”。12月14日,中国城市政府治理与公共服务指数发布会在安徽铜陵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是“数字中国、指数政府”,发布会主要内容为,举办首届中国城市政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暨中国城市政治之理与公共服务发展论坛,地方政府、企业在城市政府治理,和公共服务创新方向成功案例、创新成果和先进经验交流等,发布会邀请了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学术研究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机构和代表参加。

这次活动参与人员是在政府治理与公共服务政策制定、理论研究、电子政务、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方面具有一定研究和市场开发能力的学者与企业代表。

本次发布会,通过指数体系的构建完善,找准行政治理和公共服务的切入口,让地方政府治理能力建设真正享受优质公共服务,获取公共信息数据,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网记者张云飞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