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芜湖市委开展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验收认定

2019-12-15 09:27:57   来源:安青网

为持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在全市各行各业中打造优秀青年集体,按照《芜湖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细则》规定,团芜湖市委开展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验收认定工作。

12月5日,团芜湖市委召开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验收认定评审会,各创建集体负责人以PPT图文演示的形式,围绕组织领导、创建措施、日常管理、团青工作、特色项目等方面,就一年以来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12月6日至12日,团芜湖市委组成验收认定小组,按不低于创建总数40%的比例,赴各创建集体进行现场抽查验收,主要查看创建公示公开、台账资料、氛围营造、团青风貌等方面。

通过本次验收认定,促进了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间的工作交流,加强了对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了青年文明号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声誉。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