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阜阳各地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

2019-12-15 09:25:07   来源:安青网

今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论、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规范化持续开展,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自己的青春奉献在大美阜阳建设中贡献力量,阜阳各地青年志愿者在“12·5”前后集中开展了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鍥剧墖1_鍓?湰.png

12月5日,青年志愿者继续在公交站开展文明交通劝导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帮助重点人群。

鍥剧墖2_鍓?湰.png

在临泉县,12月1日高铁开通,255名临泉高铁志愿者宣誓上岗,面向高铁志愿服务队旗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在队旗上签字,临泉县高铁志愿服务正式启动,高铁站处处充满“志愿红”。12月4日,临泉县高铁志愿者高举队旗,在高铁站站前广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纪念12月5日“12.5”国际志愿者日。

鍥剧墖3_鍓?湰.png

12月5日当天,颍州区青年志愿者为老年公寓的老年人们送去慰问品,进行慰问演出,并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义务理发。阜南县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并现场为群众义务理发和义诊。太和县青年志愿者开展国际志愿者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通过发放宣传品、设置宣传展板宣传志愿服务有关知识的同时,还现场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招募活动。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