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芜湖市委召开团的基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12-15 09:05:13   来源:安青网

12月6日上午,团芜湖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团县(区)委、各直属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参会,团芜湖市委副书记陶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关于近期团的基层建设重点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各县(区)和各直属高校团的基层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

陶涛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聚焦团的组织力提升,以改革再出发的决心,全力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