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琅琊区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12-13 12:34:38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团十八大、共青团改革工作要求,提高全区共青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2月1日,琅琊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团校开班。各街道、学校团(工)委、区教体团工委及下属团支部、琅琊经济开发区团组织、区直机关团委及部分区直单位团组织等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作动员讲话,通过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学思悟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三个方面,鼓励学员在琅琊发展热土上奉献青春。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何启明为学员讲授《意识形态与网络舆论处置》、浙江省青年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朱文欣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解读》、浙江省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彧讲授《新青年领袖成长之道》、浙江省团校干训中心讲师刘东海讲授《新时代的青少年工作方法》等课程,并开展破冰团建、学唱红歌等互动教学。4日上午团干部集中前往中策职高和滨河部落青年之家现场观摩优秀基层团组织建设。结业式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短短的四天培训,全体学员在这里碰撞思想火花,共同学习,总结经验,既夯实理论基础,又提升工作方法,增强琅琊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