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少先队繁昌县第二次代表大会落幕

2019-12-13 11:25:54   来源:安青网

本报讯 12月6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和队歌声中,少先队繁昌县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繁昌县委副书记何红旗,团芜湖市委副书记、少先队市工作委员会主任陶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家来,县政府副县长夏建平,团县委书记梁仁远,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少先队市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海滨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102名代表和县直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列席代表共一百三十余人参加。

梁仁远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团县委副书记范晨晨代表少先队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作了《听党的话跟党走,争做繁昌好少年,为奋力打造现代化五大发展先行区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

陶涛代表团市委、少先队市工作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几年来,繁昌县各级少先队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少先队组织的根本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活动,有利地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团市委和少先队市工作委员会对繁昌县少先队工作是非常满意的。他对进一步做好繁昌县少先队工作、切实推动少先队事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繁昌县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行“全团带队”的职责,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指导、支持和保障,团结、带领少先队员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让红领巾更加鲜艳;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紧紧围绕少先队组织的根本任务,在服务大局、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担当起培养和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重任。(本报记者 程榕娟)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