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新华学院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9-12-11 10:27:34   来源:安青网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19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作品评审工作于近期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在本届大赛中共计24组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7项。

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共递交一百余组作品参赛,经过9月中旬校级赛初选,推选出53组动画、插画漫画、游戏美术和新媒体设计作品至省赛。其中,《兔子与大象》荣获插画漫画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我省高校动漫相关专业创新发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增加创新实践技能,推动我省动漫产业快速发展。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安徽新华学院学子们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了动画、插画漫画、新媒体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素养,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宗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深化课程改革能力。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全面促进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安徽省动漫产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特约通讯员:张冉)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