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五河县大力推进幼儿自主性阅读课程实施工作

2019-12-11 10:24:17   来源:安青网

为深化幼儿课堂教学改革,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12月7日上午,五河县教体局在五河小学召开幼儿自主性阅读课程实施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县幼儿教育名师李培以“千字文巨型标钉解析”为题进行讲座,她运用PPT等手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标钉”一词的概念、“千字文巨型标钉”的内容及实施办法。她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语言生动形象;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让大家深受启发。

推进会还举行了课程实施成果展示活动。实施幼儿自主性阅读课程试点园——杭欣幼儿园小朋友现场展示了闪卡阅读、随机抽取绘本现场阅读等节目;精彩的表现展示了幼儿良好的阅读能力,受到了大家认可与好评。

县教体局副局长李丙成出席推进会,他介绍了实施幼儿自主性阅读课程的意义,要求各园重视幼儿早期阅读教学工作,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助力幼儿自主阅读能力提升与个性发展。

来自城区民办幼儿园园长,杭欣幼儿园部分师生与全体家长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特约通讯员:孙继文)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