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卓宝科技四次蝉联“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防水材料)”

2019-12-10 13:20:16   来源:网络

12月6日,由明源云、中城联采联合举办的“开放直连,共筑品质”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卓宝科技以68.9%的开发商推荐率入围“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防水材料)”榜单。

据悉,此次大会共有标杆房企总裁及采购总、品牌供应商领军人、地产行业联盟高层、供应链资深专家等千余位地产供应链上下游人员齐聚现场。

此次评选以明源云采购平台2088家开发商、183432家供应商为基石,经历了开发商推荐、网络票选、云采购大数据及采购专家评审4大关卡较量后,卓宝科技突出重围,入选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榜单,这已经是卓宝第四次获此荣誉,这体现了业内专家和广大客户对卓宝科技的持续关注与认可。

未来,卓宝将一如既往坚守本心,坚持高品质的发展道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建筑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