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贵池:投入抗旱资金4100余万元

2019-12-09 17:27:35   来源:池州新闻网

记者石泽丰

贵池区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狠抓抗旱救灾工作,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投入抗旱人力4.8万人次,投入抗旱资金4100余万元。

1-11月份,贵池区启用抗旱泵站372处2.2万千瓦,架设临时抗旱设备5850台套1.4万千瓦,洗井211眼,打井56眼,开辟应急水源12处,架设抗旱线路20.5公里,延伸饮水管道10.5公里,引调水5400万方,设置32处二级提水站,共提水3800万方;常态化为8个镇街14个行政村6036名群众提供送水上门服务;同时,该区还成立了抗旱救灾指挥部,下设14个工作督导组和14个技术指导组,加强对全区抗旱救灾工作督导和技术指导,强化农业灌溉用水调控,有效地保障了当地农业生产减损和群众生活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