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王诚赴禹会区高新区开展行走企业活动

2019-12-09 15:42:16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李景

12月7日上午,蚌埠市市长王诚赴禹会区、高新区开展行走企业活动,深入生产车间,倾听企业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王诚首先来到蚌埠通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得知企业在扩大生产规模过程中遭遇困难,王诚说,作为传统机械加工产业,企业要瞄准市场需求,抓住转型发展的机遇,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安徽精菱玻璃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玻璃深加工专业设备生产企业,前期投入使用的油漆房环保设备需要增加环保处理工艺,企业生产成本因此增加。王诚指出,加强环境保护工作是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企业要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升改造生产工艺,切实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在安徽兴宇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王诚参观了生产线和成品设备,鼓励企业要加快转型步伐,做强做精优势产品,以产品转型升级带动企业发展和形象提升。依托现有条件,因地制宜扩大生产规模,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实现产值再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诚与蚌埠海峰印刷有限责任公司、艾尼科环保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安徽亚源印染有限公司、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施普瑞德材料科技(蚌埠)有限公司、安徽高美福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好,不折不扣落实好,对于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各县区、相关部门及“四送一服”办公室要逐条梳理、逐条对接,大力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围绕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在政策、融资、市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引导企业优化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引导企业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