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市实验中学要扩建

2019-12-06 20:52:06   来源:颍州晚报

12月2日,阜阳市实验中学扩建施工项目开始招标,工期440天,2021年秋季有望投入使用。

据了解,阜阳实验中学老校区身处闹市区,占地20多亩,目前40个班级、约2000名学生,加大办学规模比较困难。另外,学校还缺少标准操场,仅校门处有个百米左右的小操场(含篮球场),学生们体育活动场地不够,也与目前中考对体育权重考量越来越大的现状不匹配。

扩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阜城人民西路南侧、顺昌路北侧、颍西路西侧,现校区的南侧(商厦时代广场后面),项目总占地面积共计37308平方米(约55.96亩),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

招标文件显示,这个项目包括地下室、教学楼、风雨操场及室外附属工程。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3361平方米,为地下一层;教学楼建筑面积14150平方米,为地上五层、框架结构,独立基础,其中2-5层局部板及楼梯为装配式结构;风雨操场建筑面积为3008平方米,为地上两层、框架结构,屋顶为钢结构屋面;室外附属包含主门卫、次门卫、看台、景观、绿化、运动场、室外给排水、室外电气工程等。

项目将于12月下旬开标。这意味着,项目将于明年开建。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新增40个班级,进一步解决附近孩子的上学问题。

记者 储继明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