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灵璧县举办“园”梦计划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2019-12-06 13:31:2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青春有志,协作共进,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灵璧团县委举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碧桂园安徽区域“园”梦计划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县政府党政会议室举行。灵璧县政府副县长张安文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教体局、县扶贫局、县文明办、县工商联、县残联、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灵璧碧桂园营销部负责人朱峰先生等参加活动,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井恒印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张安文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县政府副县长张安文同志为爱心企业碧桂园安徽区域公司颁发灵璧县扶贫爱心助学行动特殊贡献奖奖牌。

爱心企业碧桂园安徽区域公司向灵璧县扶贫爱心基金捐赠50万元。

张安文对灵璧志愿服务的发展和传承提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志愿者让这种温暖持续加温。“让灵璧更温暖”成为灵璧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广大志愿者站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高度,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具有更多内涵和更高境界。第二,希望广大志愿者让这种温暖广泛传导。众人拾柴火焰高,各志愿者团体要摒弃行业之别,抱着“我为灵璧做什么”的志愿起点,通力协作,发挥各自优势。第三,希望广大志愿者对这种温暖继续发扬。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活动和重要节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努力把灵璧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一个特色品牌。

灵璧碧桂园营销部负责人朱峰发言:他表示碧桂园入驻我县以来,在为灵璧人民打造美丽温馨家园的同时,不忘关注社会各阶层,积极组建了碧桂园志愿者服务团队,用一颗真心、一片真情为灵璧社会作出奉献爱心的微薄之力。

仪式后,团县委、县文明办携手灵璧碧桂园开展了12.5国际志愿者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青年志愿服务走进灵璧县特殊学校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送上了温暖的手套、帽子、衣服和被褥,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春华秋实,我们聆听一种激情;花开花谢,我们感悟一种精神;时光荏苒,灵璧青年志愿者用平凡的付出妆点家乡的美丽;岁月悠悠,灵璧青年志愿者用拳拳的爱心为家乡明天的发展增彩添色。志愿服务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一直坚持在这场马拉松上永不停歇。我们将继续组织并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志愿活动,进一步展现青年的热情,为灵璧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文/贾少迎)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