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发改委披露淮北宿州阜阳城际铁路进展

2019-12-06 09:50:38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淮北至宿州至阜阳城际铁路进展:9月淮北至宿州至阜阳城际铁路第一次公示,到今天已经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没有看到官方任何消息。省发展改革委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省发展改革委 回复时间:2019-12-04 08:27 )

目前,淮北-宿州-阜阳城际铁路正在开展项目可研报告及相关支撑性专题编制。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感谢您对我省铁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