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2019-12-05 16:27:28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苗成韬

12月4日,蚌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来到五河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谢兵一行先后来到五河县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五河县城关镇吴家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稻渔共养观摩基地,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特色产业扶贫馆,工作人员正忙着把当地的土特产,通过网络销往全国。当得知扶贫馆开馆4个月,收购周边贫困户生产农副产品160余万元,实现销售额300多万元时,谢兵非常高兴,她说,这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生动实例,要大力宣传倡导,加强品牌建设,带动更多群众富起来。在吴家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内,剪纸花、学写字......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十分充实。“党的政策好!新时代好!”当得知75岁的王玉荣祖孙两代共同学习、背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谢兵十分赞许,她叮嘱王玉荣注意身体,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在调研中,谢兵对五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要面向广大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大家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五河县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要充分挖掘特色,积极探索创新,力争形成更多的工作好做法和典型经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