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金掌勺赞助的“天保杯”国际乒乓球大奖赛落下帷幕

2019-12-05 15:53:32   来源:网络

2019年11月23日,为期两天的纪念中国乒乓球夺冠60周年暨2019星轨体育“天保杯”国际乒乓球大奖赛在中国涿州开赛。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国家与地区将近200名乒乓球高手参赛。金掌勺作为活动赞助商之一,为其提供奖金支持,助力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比赛,不仅有业余选手参赛,还吸引了世界冠军、退役运动员等专业运动员前来参赛。

国乒第101位世界冠军郝帅,以及第102位世界冠军张超相继亮相赛场,前国乒刘吉康,房胤池,程靖淇、许锐锋等退役运动员,以及北京市著名民间高手黄建疆也踊跃参加。专业选手、民间高手,国际友人同台竞技,大大增加了本次比赛的竞技水平。

本次“天保杯”乒乓球大奖赛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极佳的切磋竞技平台。目前国内乒乓球学习切磋氛围浓厚,民间选手层出不穷,我们金掌勺作为一个连锁型中国企业,深知有责任为中国的体育运动事业助上一臂之力,主动承担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天保队荣获冠军,芜湖乒协队和北京天航瑞晨乒乓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能将奖金颁到如此优秀的乒乓球队伍手中,助力其队伍的发展,为社会尽一份力,这正是金掌勺赞助本比赛的最本质的目的。

今年是容国团首夺世界冠军60周年,在这过去的半个世纪以来,中国的乒乓球运动一直在飞速发展,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长盛不衰。

值此特殊之日,我们金掌勺有幸见证到了国内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见证了国人在乒乓球运动方面的高昂兴致,我们愿意为其添火助力,与中国的体育事业共同发展!

强一人之躯,捍国家之强。运动行业的蓬勃发展,正是我们国家强大的标志。我们金掌勺也将继续关注中国的体育运动事业,为其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