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2019年冬季校园双选会圆满落幕

2019-12-05 10:43:29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12月1日上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冬季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学院通过校内就业信息服务官方平台及时发布双选会公告并诚邀用人单位参会。同时,为扩大影响力,学院也积极做好与省市区各级人社部门的对接工作。

根据学院专业分布情况和学生求职意向,在经过严格筛选后,从申请参会的400多家用人单位中最终邀请包括海尔冰箱、广发银行、和企会计、华润置地物业、鼎耀财务等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岗位涉及会计、财务、物业、营销等多个专业,共计提供4000多个与学院专业相契合的工作岗位供学生选择。

本次双选会,学院积极创新就业服务工作模式。会前,学生可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直达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查看招聘企业相关信息。会场上,用人单位和学生均需以现场扫码签到的方式进入会场。双选会过程中,数据实时传输到信息平台,学生可及时便捷查看到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行业分布、区域统计、需求专业统计、岗位薪资分布等情况;用人单位也可实时动态查看学生签到人数。

本次校园双选会为学生及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多样的求职选择机会。双选会现场更是吸引了包括合肥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多家有影响力的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张林 特约通讯员:江岚)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