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奥特曼牵手漫威 2020年计划推出新版漫画

2019-12-04 11:10:49   来源:北京商报

11月24日,据外媒报道,漫威与圆谷制作公司宣布合作,计划于2020年推出新版《奥特曼》漫画和及图像小说。漫威表示,将在明年用自己的方式扩充《奥特曼》的故事,引入新篇章,带来全新的《奥特曼》体验。

奥特曼系列由日本“特摄之神”圆谷英二创办的圆谷制作公司制作,是日本在20世纪60年代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刚播出的《初代奥特曼》开始,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

除了此次牵手漫威外,奥特曼系列在此前便频出新动作。2018年12月11日,电视剧《奥特曼》宣布重新启动,将制作流媒体真人电视剧。2019年8月1日,电影《新奥特曼》宣布将于2021年上映,庵野秀明担任企划与编剧,樋口真嗣担任导演。斎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在片中饰演“对抗巨大生物”组织的成员。

而漫威作为美国的漫画巨头,成功推出了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形象,业内人士分析,漫威选择了一个在影响力上不逊于自己的动漫人物,是希望在未来寻求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如果漫威能够帮助奥特曼脱离低幼化的限制,让其不再成为成年人的追忆,而是以新的形象比如合家欢的人物设定出现,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记者卢扬 杨雅)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