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今心老师出席久善环保日暨“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捡跑活动

2019-12-03 11:05:27   来源:网络

2019年11月30日,由今心老师发起的久善环保日暨“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捡跑活动在广西南宁圆满结束。

本次久善环保日暨“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捡跑活动,是由“企业家环保推广大使”今心老师发起;由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与广西环保联合会联合举办。

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能够从自我出发,从身边做起,在跑步中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在拾捡中净化周边的环境,为创建文明绿城南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西环保联合会副会长李高飞 ,广西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应侠平,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中国长城学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今心,中正久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春梅,广西制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泰米,广西昀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艳,南宁市恒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政军,南宁市恒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琳娜,赋享云集团董事长李孝斌出席本次活动。

广西环保联合会副会长李高飞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李副会长表示:能够见证和参与本次活动,感到由衷的高兴。企业能有环保情怀并且付诸行动,是中国走向生态文明的福音。今天的捡跑活动,在美丽的首府南宁,或许未必能够捡到多少垃圾。但是,我们的行动是无声的教育,能影响更多人关注和践行环保,这就足够!

“坐以论道,不如起而行之”,举手之劳,将给大地山川河流一片洁净,留给孩子一个干净的地球——希望每个人都愿意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今心老师说: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多做一些。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感召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以此将环保公益日常化、生活化。也许个人的力量很微弱,但1不等于0,相信每个人都有能力让世界因自己而美丽。

到场的嘉宾,纷纷就企业如何践行环保理念,为社会环保公益行动做贡献进行发言。

在仪式上,广西环保联合会副会长李高飞授予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 、中国长城学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今心“久善环保日”主题旗帜;并授予广西制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泰米为广西环保日形象大使。

今心将“久善环保日”主题旗帜授予志愿者代表高小华,标志着久善环保日暨“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捡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结束以后,久善环保日暨“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捡跑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号令下,在场的参与者,20个人分成一个小组,全队跟随掌旗者高小华出发开始本次“捡跑”活动。

大家一路跑,一路捡,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让街道焕然一新。参加捡跑活动的孩子们,特别开心,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培养他们从小就养成垃圾分类意识。

到达南湖集合点,大家迫不及待的把自己捡到的垃圾分类装好,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让环保从口号变成习惯;减少污染,节省资源,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