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嘉年华”颁奖典礼落幕

2019-12-03 09:22:07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11月29日下午,2019第二届“极光之夜·大学生微电影嘉年华”颁奖典礼活动在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举办。

本届活动由安巢经开区文旅局和巢湖市文旅局联合主办,旨在发现和展示身边的青春正能量,汇集具备文化创新的精神作品,为有电影梦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作环境和展现艺术魅力的平台,建立校园与社会之间艺术交流的纽带,形成“有创意、 敢创作、高创新”的文化艺术氛围。

活动自启动以来,4个月时间里,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浙江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70余所高校500余部作品,参赛作品涵盖青春、民俗、爱情、悬疑等众多题材。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佳创意、最佳摄影、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故事片、最佳剪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奖9大奖项出炉。

(记者 方娟)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