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流浪地球》与其特别“群演”蔚来ES8 金鸡现场再相遇

2019-11-28 11:12:21   来源:网络

11月23日晚,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举行。《流浪地球》击败了同时被提名的《我不是药神》和《地久天长》,获得32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

▲《流浪地球》剧照

在制作水准上,《流浪地球》被称作是中国科幻电影的新篇章;在故事情节上,郭帆、大刘和编剧组也是拿捏到位、张弛有度,行至在影片高潮处,可谓每一分钟都扣人心弦。

探入未知领域的《流浪地球》

回味今年春节档期上映的《流浪地球》,至今仍然以 46.54 亿的成绩排在中国票房影史第三的位置,它带给了中国乃至世界观众非同寻常的深刻体验。光是从 2018年11月, 当《流浪地球》发布短短一分钟的首款预告片时,就足以让无数中国科幻迷,无数中国特效大片影迷,燃起了热切期望——终于有一部《流浪地球》,开始正面挑战华语电影从未尝试的未知新领域了!

▲《流浪地球》剧照

历次采访当中,导演郭帆、原作者大刘和剧组成员也不讳言:制作《流浪地球》相当不容易。国内没有现成的模板可以参考,他们更不愿意“拾人牙慧”照搬好莱坞的套路桥段,因此影片制作的每一步推进,选择什么样的角色,创建什么样的场景,匹配什么样的道具,在这个完全未知的领域里,每一个细节都要靠自己人细心摸索、大胆尝试。

岂止选角严格?选车也须挑剔

按照《流浪地球》情节的发展,镜头和场景里必然需要匹配恰到好处的交通工具。这既是一场高分的科幻电影,更是一次动人的爱国情怀的宣泄,因此《流浪地球》不但选角十分严格,连选车也十分挑剔。

▲蔚来ES8

《流浪地球》里惊心动魄的故事,大约发生在2060年前后,面对着恶劣的极寒环境,人类科技取得长足发展,人们熟练地使用新的能源,驾驶着全新的交通工具——采用新能源驱动的蔚来ES8,其设计也颇具未来感,与影片的科幻属性正好高度契合。

▲蔚来ES8

《流浪地球》同时也是一场深刻的爱国情怀教育,导演组发自内心地希望展示更多中国色彩、中国力量,一贯以中国创造为己任、以先进科技为追求的中国新势力品牌旗舰车型蔚来ES8,自然和《流浪地球》一拍即合,成为了该影片主演们的“最佳拍档”。

▲蔚来ES8在《流浪地球》中亮相

就像英国特工驾驶着阿斯顿马丁DB5躲避追击,非常人贩驾驶着强悍的奥迪A8冲出重围一样,当韩子昂一家下定决心和地球共同流浪那一刻,镜头中的蔚来ES8也在这意味深长的经典一幕中永远留下背影。

参演《流浪地球》,触电金鸡百花

荣幸“参演”《流浪地球》,那是蔚来的第一次“触电”, 不仅是因为ES8的前瞻设计、科幻属性,更因为它是中国创造的模范和骄傲;而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和举办的日子里,蔚来汽车成为了电影节指定新能源接待用车合作伙伴,亦继续为中国电影盛事倾情相助。

▲蔚来ES8助力金鸡百花电影节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蔚来ES8组成的礼宾车队,为来自全球范围的电影人与艺术家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接待出行服务。其极致的性能表现、豪华舒适的内饰氛围、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为嘉宾们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证书

▲蔚来ES8助力金鸡百花电影节

参演《流浪地球》,触电金鸡百花,得到剧组和组委会高度表扬,这不仅仅代表双方理念的高度契合,也意味着中国电影人、艺术家们对于蔚来作为中国高端智能电动车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智造新面貌的充分认同。

图:官方、网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