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美食流广州运营中心正式开业 城市合伙人大会同期举办

2019-11-27 10:44:37   来源:网络

11月23日,美食流广州市运营中心正式开业运营。美食流董事长兼CEO李漾波、副总裁胡祖荣一行亲赴广州,参加开业仪式。全新的办公场地、标准化的办公流程制度、成熟健全的市场开拓和合伙人管理体系,这些都标志着美食流正式开启广东市场的开拓历程。

广州运营中心开业当天组图

开业当日即接待了广州第一批客户,胡总亲自为其进行项目讲解

为配合广东业务的迅速拓展,为市场发展和管理打下稳定的基础,11月24日,美食流还在广东佛山同期举办了城市合伙人大会和业务骨干培训会。

会上,李漾波董事长介绍说,美食流的愿景目标是建立中华美食大数据中心,打造餐饮美食赋能联接平台。从长远的发展角度来看,美食流将成为拥有百年基业和全球规模的品牌型企业。李漾波董事长强调说:“我们美食流规矩做事,诚信做企业。每一位城市合伙人都和美食流‘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美食流在精诚赋能餐饮市场的同时,也成就了每一位优秀的城市合伙人,美食流上市之时,在座的各位都能享受到资本红利!”

美食流副总裁胡祖荣为业务骨干和精英们详细拆解了美食流“为你充值”业务的精髓。在分解过程中,胡总亲自指导签约人与商户的谈判技巧,另外,他还透彻解析美食流“为你充值”业务,让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理念深入人心。胡总介绍说:“美食流支付通道为商家提供了锁客的增值功能,而‘为你充值’业务则是商家财富的加速器,能为商家搭建一条全新的收入管道!”

据了解,佛山市城市合伙人及其下辖的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五个区级城市合伙人均已售出。深圳市、茂名市、云浮市等其他的城市合伙人也都相继诞生。会议结束后,现场十余名意向合伙人详细咨询了广东其他区域的代理名额和费用事宜。美食流广东市场开拓首战告捷,下阶段,美食流将以更加迅猛的业务发展方式,席卷华南市场。

当晚七点,美食流还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业务骨干培训会议,系统的业务培训让大家更加统一目标和要求、明确责任和任务。

随着广州运营中心的正式开业,广东首届城市合伙人大会(佛山站)的顺利召开以及广东省主要区域城市合伙人指标的全部售罄,美食流再次扬帆启航,踏上新的市场征程!每一个新市场的成功开拓,每一个新片区的迅速发展,美食流都将与您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