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肥西县委深化非公企业调研 开创非公团建新局面

2019-11-25 19:45:14   来源:安青网

非公企业是社会经济活动的重要参与主体,但同时也是基层团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为打开非公团建新局面,近期,团肥西县委对县域范围内的非公企业开展实地调研,通过调查分析,把握青年新动态、谋划团建新思路、确保措施得实效。

10月24日,团肥西县委书记吴立君带队,实地考察了位于柏堰科技园“星梦园.创客空间”的合肥掠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吴立君表示,要探索搭建青年线上线下交流平台的有效方式、掌握企业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从年轻党员中挖掘了优秀代表作为骨干力量,为下一步创立非公团组织打好坚实基础。

11月1日,团肥西县委副书记骆飞带队,现场走访了桃花镇的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柏堰科技园的合肥波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肥西经开区的合肥友高物联网标识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观摩企业产品车间,了解企业经营特点,针对性的提出了“以一线生产岗位为主阵地,激励青年职工自主开展团员活动”等对策建议。

11月7日,团肥西县委班子赴肥西县紫蓬镇,在安徽王仁和米线食品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汽配制造有限公司等当地重点企业,开展非公团建的调研工作。骆飞查阅了公司党建资料,并就各公司团支部建设发展情况与负责人进行了交谈。骆飞对企业注重党建宣传、关心职工成长、积极组织集体活动的做法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