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小雪养生妙招!火锅温泉温暖亮相受追捧

2019-11-25 14:49:28   来源:安青网

小雪刚至,天气渐冷,江苏溧阳御水温泉的“鸳鸯火锅”也火了一把,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御寒养生更不忘追赶潮流。

据悉,这位新晋网红原是由直径近六米的泡池改造,鸳鸯池内一半是红红火火的辣椒,一半是翠如碧玉的生菜,不仅看着赏心悦目还是网红拍照利器,游客们凹出各种造型拍照留念,玩得不亦乐乎,这一波“鸳鸯火锅”俨然成了今冬消除疲惫,贮藏能量的幸福源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