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发挥金融“造血”功能 赋能显示产业发展 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项目资本对接会举办

2019-11-24 14:34:21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发挥金融“造血”功能,助力显示领域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11月23日下午,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对接会以“资本看见科技、显示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政府主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市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旨在搭建参会显示领域项目与投资机构对接平台,借助资本力量,促进显示产业项目融合发展,不断壮大显示产业规模。

对接会现场,相关优质显示行业项目进行了路演,来自省内外近50家知名投资机构、20余家银行及金融机构代表参会。会后,投资机构、银行、金融机构代表与项目方进行了自由对接交流。此外,现场还发布了《中国OLED材料供需与投资机会白皮书》。

当前,合肥市显示产业整体规模、创新能力、本地化配套水平在国内均处于领先水平,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集聚发展成效显著,先后获批新型显示国家集聚试点城市和首批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此次项目对接会不仅对外推介了合肥市最新发展成果,还吸引了更多优质资源向安徽省、合肥市集聚,进一步推进安徽省与合肥市构建世界级新型显示产业生态圈建设,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加快实现技术产品应用,推动安徽省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方娟)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