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花香盛世:科技赋能体育 加速产业升级转型

2019-11-22 17:29:10   来源:网络

如今,高科技已经渗透进体育产业各个领域,科技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全球体育当仁不让的主角,从人工智能到VR,从赛事直播到体育营销,此外,还有智能球衣、穿戴设备;体育团队的智能选材、训练、比赛;体育场馆的智能安全维护管理、体育教学等,高科技无处不在。科技重塑着体育的呈现与消费方式,也改写着人们对于体育的认知。

作为国内青训领头羊之一,花香盛世国际体育于2017年8月成立,目前已布局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全国15座城市,集团总计1500余名员工,其中包括700余名教练,合作场馆达到几百家,其中自营球馆18个,在籍学员超过三万,并搭建了完善的客服体系。目前,花香盛世已经成为国内青少年体育教育培训行业的一家高成长型企业。

在大数据时代,花香盛世也从传统体育培训公司,逐渐步入“互联网+”时代,学员已上课实现人脸识别签到,公司还自主研发了课程预约系统、教学互通系统、课程评价系统和请假管理系统等,花香盛世APP、小程序也将于近期上线。

花香盛世自成立两年多以来,一直深耕体培产品,在不断升级原本基础培训品类的基础上,逐渐开展少儿体适能课程,让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并研发高端精品课程“精晓”,学员配备高科技穿戴设备,全面监测孩子心跳、卡路里等运动数据,结合先进的数据采集技术,多维度记录学员的成长。课程上,细化和规范不同年龄段的教学难度,不断进行课程研发和课程迭代,保证续客率,并有效延长课程的生命周期。服务上,花香盛世为每个班级配备线下全职班主任,为学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线上客服提供畅通无阻的沟通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

教学模式上,花香盛世将体育培训与品牌赛事有效结合,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并轨前行。预计到2020年年底,花香盛世品牌赛事全国学员参与人数将达到1万余人。

公司一直秉承着“用心教好每一个孩子”的原则,保证产品、教育和服务三线并进,为孩子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从而实现让孩子健康成长。目前,花香盛世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运营阶段。

展望未来,花香盛世将基于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展智能体育,加速产业互联网升级转型,与创新相结合,不断地打磨课程,升级产品,助力青少年成长,为体育插上腾飞的翅膀,实现体育强国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