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烈山青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22 17:12:38   来源:安青网

11月22日,由淮北市烈山区团委举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青春奋斗正当时”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会在南湖开放式党校拉开序幕。来自镇办、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共同参与聆听。

党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为开篇,分为三个篇章:红色观影《生如夏花》,号召青年致敬时代楷模、立足岗位接续奋斗;红色诵读《青春烈山、圆梦中国》,展现烈山青年为家乡建设扎根基层,积极昂扬迎接挑战的精神风貌;红色讲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忆”初心、“话”奋斗、“读”政策、“畅”梦想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青年守初心担使命、共青团聚青年促大局有机结合。各位青年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轮流畅谈“守初心”、讲身边“好故事”、说工作“好典型”。党课变一人讲为大家讲,打造出了一个人人都做宣讲者的“青年讲坛”,引起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情感共鸣,激发了学习热情。

党课语言朴素、贴近青年、形式新颖,现场青年和群众纷纷点赞,说这种学习形式“对胃口”,接地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把初心记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为推进美丽烈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晓梅)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