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山河秀丽美景,意蕴充盈,画家赵洪霞写意山水巨献

2019-11-21 15:33:24   来源:网络

“中国万里河山雄浑壮丽,适逢太平盛世万象更新。作为一名山水画家,能够将传统中国画对接正能量的大国气象、时代精神、民族精神,这是我多年的追求,而且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中国当代著名山水画家赵洪霞

他的山水画作笔韵浓厚,师古不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中美协画家赵洪霞新品斗方山水画《金秋太行》作品来源:易从网

气韵生动历来是山水画家们追去的最高境界,但真正得之精髓的却是凤毛麟角。赵洪霞先生在这一点却做得很好,他的山水画作总是给人一种想要细细品味的兴致,意蕴充盈。

中美协会员赵洪霞最新力作国画《秋山苍翠图》作品来源:易从网

赵洪霞老师笔下的这幅《秋山苍翠图》画气恢宏、大处落墨、笔势硬健,墨韵重则若云,轻则如虹。留给观者一种入画流连之感,以淡雅的色彩和细腻的笔墨将一幅如梦如幻的山中小景呈现在观者眼前。

仿古山水画 赵洪霞新品创作国画《云山隔秋水》作品来源:易从网

山间云雾缭绕,飘飘荡荡。一会遮住巍峨山峰,只留下尖尖一角,一会遮住飞流直下的瀑布,仿佛将瀑布横腰截断。如梦如画,仿佛人间仙境,让人向往。

沙发背景墙挂画 赵洪霞新品力作国画《绿山清音》 作品来源:易从网

中国美协赵洪霞山水四条屏《山川竞秀》作品来源:易从网

赵洪霞老师的山水画集合了众家之长,同时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元素,让人耳目一新,深刻地感受到他画中的诗情画意。他的山水画无论是作为家居装饰还是收藏送人,皆为不凡,韵味十足。

欣赏更多赵洪霞老师的作品,可以关注一下易从网哦!

【易从网服务承诺】易从网展示交易的每一幅书画作品均保证是画家本人手绘原稿,使得易从网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质优价廉、物超所值的国画作品。易从网连续多年成为最受欢迎的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欢迎大家登录并关注易从网,更多精美的作品等你欣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