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茶宗师全民国潮茶饮一经推出,收获大批粉丝追捧

2019-11-21 14:59:38   来源:网络

2019年是饮品行业辞旧款换新颜的一年。到了2020年,排在榜首的饮品,必然会是以咖啡、蜂蜜等创新饮品为主。新式茶饮闯入市场,颇受消费者青睐。其中茶宗师无疑是一匹黑马,在品牌、产品以及营销上各种维度都表现得可圈可点,将茶宗师推上了另一高峰,迎来了更广阔的市场。

国潮现煮健康茶饮,新茶饮与旧情怀结合

新式茶饮的市场份额逐步扩大,茶宗师进行了品牌升级,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深耕潜力巨大的茶饮市场。茶宗师一贯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研制上百款产品,涵盖市面上传统经典奶茶、烤奶、烧仙草,创新蜂蜜系列、思慕雪系列、草本热饮系列,小吃甜品等等,超级全面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投资商开店的基本需求。同时也可以提升门店竞争力,给门店带来更多的创收。

1次投资3种门店风格,创业更有保障

即便茶宗师有丰富多样的产品,重点依旧聚焦于品牌上,茶宗师为保障创业者利益,已成功注册国家认证R商标,杜绝仿冒与山寨的情况出现。充分证明了茶宗师保护创业者的决心,为满足消费者的社交需求。在门店视觉设计上,茶宗师打造出当下热门的国潮空间,科技风、夜店风、国潮风3种风格店面,每一款都筑造一群新茶客的理想世界。

实力总部助阵,成功扶持万千创业者

产品上苦心钻研,扶持上更是贴心支持,总部整合行业资源,与一线供应商达成合作,以更低的价格拿下更优质的食材原料,45项VIP服务,360°为创业护航,为客户提供设计、选址、运营、营销、技术学习等多项服务支持,让创业者全程更省心!

茶宗师自带社交属性,超高的产品颜值,舒适高端的消费环境,全面贴心的扶持政策,直接征服大批创业者,不仅满足了创业者的多维需求,还强化了消费者粘性,使品牌签约不断,门店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