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颍东区口孜镇中心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会

2019-11-21 10:51:1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11月21日上午,口孜镇中心学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口孜教育总支书记、校长马文斌主持。总支、各支部书记、委员、校园长参加了警示教育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三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阜纪通〔2019〕13号>和颍东区教育系统在扶贫领域、工作纪律、师德师风等方面的纪律处分案例,以此警示与会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一要聚焦深入“学”,推深做实“以案示警”,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充分用好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拧紧为民服务的“螺丝帽”,念好遵规守纪的“紧箍咒”,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断强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聚焦精准“查”,推深做实“以案为戒”,按照党员“三个对照”,勇于刀刃向内,从思想上检视,从行动上发力,切实把问题查准查深查透。三要聚焦彻“改”,推深做实“以案促改”,突出警示教育实践性,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特别是脱贫攻坚、控辍保学、教育“五乱”等,开展好各项工作。各党支部、校园长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教师。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以案为戒,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主业主责,凝心聚力,全力助推口孜教育良性发展。(通讯员:李怀萍)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