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篮球赛进入决赛 一嗨租车与全国大学生同嗨

2019-11-21 10:39:20   来源:网络

据悉,经过一个多月的“校内赛——区域赛”比拼,截止2019年11月13日,由一嗨租车主办的第十二届“一嗨杯”全国大学生3V3篮球赛预赛阶段已全部结束,并从全国八大赛区的上百所参赛院校中决出八支“佼佼者”队伍。这八支队伍在经过十天的休整之后,将于11月23号(周六)抵达上海参加“一嗨杯总决赛”的角逐。

“一嗨杯”3V3篮球赛“八强”者队伍分别为首都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山东体育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这些球队中的球员们来自五湖四海,都为同一个篮球梦想齐聚在“一嗨杯”赛场之上,比赛中更用无畏无惧、顽强拼搏的精神过关斩将,充分展现出中国当代大学生的气质与风貌。

自2010年首届“一嗨杯”大学生3V3篮球赛开赛以来,经过九年的日积月累和不断完善,该赛事已成为广大篮球爱好者中最受欢迎的高校体育赛事。由于参赛门槛低,参与性极强,目前累计已有二百多所高校的上万支队伍在“一嗨杯”赛场上“献技”。而一嗨租车也通过该项赛事将属于这个时代的“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理念传递到高校学子心中,并获得普遍认可和支持。

“一嗨杯”全国大学生3V3篮球赛是一嗨租车在文体领域跨界尝试的过程中,最为成功的一项举措。要知道,汽车租赁在欧美等地早已是再普通不过的大众出行选择方式,而对内地民众来说接受度还有待提升。故此,一嗨租车通过与容易接受新事物的大学生一起交流,成功地将全新的出行模式推介到大学生群体之中,甚至使“高铁/飞机+一嗨租车”成为如今年轻群体自驾出行的最流行选项。

作为全国直营覆盖的大型汽车租赁连锁企业,一嗨租车已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建立起5000多个网点,使大众的异地租车自驾越来越容易,异地还车也越来越便捷,不久的将来,一嗨租车的服务将会覆盖中国90%以的人口,届时,一嗨租车所倡导的出行理念,终会令社会所受益。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